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民主生活会
网站来源: 时间:2017-03-24 08:43:50 点击数:

2017323日,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主任朱效平主持会议,学校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

会上,班子成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刘丕平表示,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生活会,大家直面问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目的。这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准备很充分,班子材料、个人发言稿、谈心谈话等都是严格按要求进行准备;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对待民主生活会非常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非常到位,做到了见人见事,起到了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作用。

刘丕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学习。要坚持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研读、深入讨论,全面领会四个合格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维护党中央权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性锻炼。三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形成整改台账,一个一个加以解决,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以更大的担当推进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践行五好干部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善于统筹、精于管理,关爱师生、严于律己的坚强领导班子,团结带领职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促进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下一条:山大开展校部机关作风问卷调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