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举行
网站来源:山大新闻网 时间:2016-07-15 14:05:40 点击数:

7月14日,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召开了经营性资产管理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升元听取了各整改工作小组整改工作方案、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整改工作思路,对整改事项逐一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克服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历史遗留问题多、政策性强等诸多困难,彻底改变不敢管、不愿管、不想管的观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要理清工作思路,遵照法律法规,规范工作程序,遵循实事求是、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分析和判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善于作出决策和判断;要勇于担当,妥善处理整改工作所涉事项,不能形成新的问题和矛盾;要经得起后续巡视、检查、审计等方面工作的检验,对整改工作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

会议提出,要按照“实事求是、一企一策、逐一整改、注重长远”的工作思路,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核心,全面整改落实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报告中所列问题;整改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意识和程序意识,举一反三,自查和整改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中的或有问题;通过整改,促进企业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发展能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企业持续规范发展的目标。

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效平主持会议。学校技术转移中心、后勤服务公司、产业集团、工程训练中心等经营性资产管理专项检查各整改工作小组组长、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产业规范管理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