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举办内控建设专题培训会
网站来源:山大新闻网 时间:2016-10-11 10:34:38 点击数:

为了加强公司资产管理,规范企业运行,根据山东大学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总体安排,后勤服务公司于10月10日举办了内部控制建设专题培训,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效平出席,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明主持会议。
  李华明对本次培训的背景、目的做了说明,传达了《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及所属企业管理内部控制建设实施办法》的内容。山东国润会计师事务所主任孙国宁从企业内部控制相关法规、概念、定义、基本原则、基本要素、制度建设以及内控建设的有效性、执行力、效能评价、结果导向等方面详细做了讲解,并结合后勤公司各企业专项审计暴露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交流互动。后勤公司总经理田放对本次企业内部控制建设专题培训做了总结,提出:企业发展要规范,规范发展的切入点就是要加强内部控制建设;下一步后勤公司着重在法人治理结构,制度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进行完善,对审计提出的问题建立明细台账,逐条进行整改。
  朱效平传达了山大经资字[2016]36号《关于调整山东山大后勤服务公司董监事、法定代表人的通知》,并结合学校召开产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加快后勤公司的改制划转工作,在规范中积极发展。
  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后勤公司办公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财务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后勤服务公司召开优质服务月暨党员示范岗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曹升元到校办企业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