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公司召开国有资产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
网站来源:山大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03-17 16:09:39 点击数:

317日,后勤公司国有资产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效平、科长杨春伟出席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明汇报了公司及代管企业改制工作进展情况,公司总经理田放汇报了公司国有资产规范管理工作思路及企业改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朱效平对后勤公司国有资产规范管理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杨春伟对企业改制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针对公司及代管企业改制情况复杂、难点多的实际情况,应对每个企业落实责任、制定计划、倒排时间表,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力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切实推进公司改制工作,经资办安排杨春伟临时进驻公司,指导、帮助公司相关工作。

公司代管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方兴公司清算工作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