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方兴公司清算工作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网站来源:山大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03-28 18:01:12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济南方兴工贸公司清算工作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清算工作组组长田放主持。

会上,工作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分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方兴公司分支机构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并按照清算工作要求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程序、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限。

田放要求工作组成员坚决贯彻学校关于方兴公司清理解散的有关指示精神,积极配合会计师事务所专家的工作,逐项落实工作任务,按要求时间完成任务。

山东正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王晓所长、后勤公司副总经理、清算工作组副组长李华明、清算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后勤服务公司召开“资产管理方案暨资产管理办法”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公司召开国有资产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