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资产管理方案暨资产管理办法”专题工作会议
网站来源:山大后勤公司 时间:2017-04-19 09:22:21 点击数:

近期, 后勤公司召开“资产管理方案暨资产管理办法”提案工作专题会议,副总经理连伟主持会议,总经理田放出席会议。 

连伟对文件的定位、原则、框架、要点提出了初步设想,建议以立足山大、服务山大为出发点,坚持后勤公司房屋资产的后勤经营服务属性定位,沿着五项环节(规划、评估、进入、监管、退出)、三类运营(直营、联营、租赁)、三个结合(依法依规、现存制度、弥补短板)的思路,务实、系统、可操作地设计文件,利用向学校提交转隶运行方案审议的时机,积极作为,全力为公司今后的生存和发展争取宝贵的资产经营授权乃至相关校内服务市场(校园便利服务、接待服务、物业服务)

田放认为本次会议非常重要,非常必要,非常及时,要求文件起草小组在学习掌握教育部及学校近期出台的出租出借房屋管理政策基础上,结合后勤公司实际,起草好方案及相关管理办法。为了完成这项任务,公司决定由资产与供应管理部、质量与安全监控部、财务部相关人员组成文件起草小组,正式启动该项相关工作。

上一条:后勤服务公司召开《公司法》专题培训
下一条:方兴公司清算工作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