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公司法》专题培训
网站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04-26 08:51:15 点击数:

425日,后勤服务公司《公司法》知识专题培训在华特公司会议室举办,培训由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朱效平主任主讲。

朱效平以《公司治理(管理)的基本思路探讨》为主题,结合教育部、学校关于规范企业管理相关要求,从公司法律制度基础知识介绍入手,全面详细地分析了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加强企业内部控制建设、培育优秀企业文化的基本内容,同时分享了个人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切合后勤公司改革与发展的实际,有法规解释、理论诠释、案例剖析,精彩生动、易懂易记、受益颇深。对于后勤公司按照公司法律制度要求,进一步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完善公司管理制度体系,实现公司治理、公司管理与企业文化的和谐统一,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极具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本次《公司法》专题培训,是后勤公司2017本年度法律知识系列培训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法律知识系统培训,提高员工学法懂法的自觉性,强化员工守法遵法意识,推动公司依法治企、规范管理水平的提高。

后勤公司及所属企业经营管理干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山东大学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公司召开“资产管理方案暨资产管理办法”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