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公司品牌服务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
网站来源:后勤公司 时间:2017-06-01 08:19:00 点击数:

按照《后勤公司2017年度品牌服务项目建设工作方案》的要求,在各项目单位的积极准备下,后勤公司2017年品牌服务项目建设研讨会于525日下午在后勤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连伟主持,总经理田放,副总经理李华明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立项中的六所品牌服务项目(山大商贸,青岛校区教师公寓,德润物业,德通会务,学苑招待所,西区接待中心)演讲代表从品牌的质量、行业标杆、内涵及作用,重点结合各项目部实际,围绕“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服务形象、服务宣传、顾客关系”展开交流讨论。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发展提升,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实现了理论研究深入、标杆分析到位、结合实际紧密、谋划工作全面、推动建设有力的策划预期。

田放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强调,质量与安全是公司经营管理的两大基石,品牌建设是关乎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核心企业战略。各项目、各单位要立足行业找标杆,立足山大谋特色,勇于并善于创新,聚焦服务特色,瞄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要牢固树立发展是企业第一要务的思想,提高发展意识,增强忧患意识,抓住机遇,切实提升企业自身造血功能,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企业发展,坚定并创造性地推进品牌服务项目建设,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后勤公司品牌服务建设项目负责人、质量与安全管理分级考核小组,质量与安全主管及优质服务工作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后勤服务公司召开企业改制推进会
下一条:庆祝首个“中国品牌日”设立暨后勤公司品牌服务项目建设研讨会—预备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