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企业改制推进会
网站来源:山大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06-09 16:39:50 点击数:

68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及托管企业改制推进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明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田放、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杨春伟科长出席会议。

会上,华茂公司、杏林公司分别汇报了本企业改制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方兴公司汇报了清理解散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对企业改制、清理解散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分析,提出了应对措施,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决定: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同时进驻华茂公司,开展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出具法律意见书;杏林公司继续做好长期投资处置工作,若遇难以解决的问题应撰写报告,上报学校批复;启动方兴公司清算公告工作,同时继续做好长期投资清理工作,起草相关报告,经学校批复后进行账务处理等工作。

田放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公司及托管企业应努力克服历史遗留问题多、资料查询难度大、政府拆违拆临致使企业正常经营受到影响等不利因素,坚定信心、落实任务,加快改制及清算工作进度。

各企业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继续推进改制工作,每个企业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下周改制会议上要逐项落实。

各托管企业负责人、方兴公司清算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办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报告会暨所属企业巡视整改动员会
下一条:后勤公司品牌服务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