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创立大会
网站来源:山大电力 时间:2017-07-03 16:29:32 点击数:

201771日,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济南学府大酒店召开。山东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济南市高新区服务业促进局局长杨兴存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创立大会。

 

 

曹升元在创立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山大电力自200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电力系统自动化、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凭借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规范化的管理塑造了良好的业界品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说,团结、进取、创新的山大电力管理团队是公司得以持续发展的关键;山大电力是产学研相结合的成功范例,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具有长远的发展潜力。他对公司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加强党的建设,形成规范高效的企业治理体系;以德润心,以文化人,打造规则与自觉相结合的内控企业文化;二要精诚团结,谋划未来;山大电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聚势谋远、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长远发展潜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公司董事长梁军在大会致辞中表示,股份公司的成立是山大电力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走产学研结合发展的道路,为公司发展找出更多新的利润增长点,开拓进取,不断把山大电力各项工作推向前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股东权益最大化,确保山大电力快速、稳步、健康发展。

杨兴存、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刘玉田、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和通力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分别致辞,对山大电力股份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对山大电力下一步的发展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和推进。

参加创立大会的股份公司发起人和股东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股份公司创立的十四项议案,选举产生了股份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并且召开了第一次董事会会议和监事会会议,聘任了公司的高管团队。

济南市高新区服务业促进局主任沈巍、山东大学经资办、产业集团、电气工程学院、各中介机构等单位代表及山大电力全体发起人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创立大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召开校属企业巡视整改工作中期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