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
网站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07-19 14:16:06 点击数:

718日上午,后勤服务公司召开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传达贯彻学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公司巡视整改工作。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巡视整改工作组组长田放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支部书记、巡视整改工作组组长李华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校属企业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精神。

各子公司、代管企业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自查情况、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田放就后勤公司及各企业巡视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委有关精神,用“四个意识”指导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切实把握要求。要抓政治站位,抓重点、难点、疑点;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各企业负责人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以点带面”带头抓落实;要坚持标本兼职,针对问题,建章立制,查漏补缺,建设长效机制;三是,强化和落实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是公司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其他经营班子成员是分管工作的责任人;各企业负责人是本企业巡视整改的第一责任人。

田放指出,公司及所属企业巡视整改责任大、任务重。各企业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尽职尽责、扎实推进,以巡视整改促进改革发展、促进规范管理。

公司巡视整改联络员、公司财务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后勤公司召开济南方兴工贸公司清算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校属企业巡视整改工作中期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