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曹升元到校属企业专题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网站来源: 时间:2018-04-13 16:55:06 点击数:

 

 

4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开展校属企业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调研。

曹升元就下一步产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转变观念,统一认识,积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对学校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战略意义的认识;二是要按照《学校产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工作,分好工,负好责,把工作落实落细,在工作中要有“大落实”;三是要加强协调对接,要求经资办、产业党委、产业集团加强与政府、学校和企业的对接工作,对相关工作要专题研究,提出工作方案,推进工作落实。

调研中,大家围绕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和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两个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在近四个半小时的热烈讨论中,结合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全面梳理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产业改革的发展机遇及挑战,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调研讨论深入、扎实、有效。

学校经资办、产业党委、产业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校属企业承担社会责任集聚新动能
下一条:山东大学部署2018年校属企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