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山大开展校部机关作风问卷调查工作
网站来源:山东大学机关党委网站 时间:2016-03-17 10:07:00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首次校部机关作风问卷调查工作完成问卷回收和数据录入工作,此次调查共发放问卷1500份,回收1482份,问卷回收率达到98.8%,此后将进入数据统计和调研报告撰写环节。  

学校通知下发后,问卷调查工作组迅速展开工作。为了确保整个过程严谨缜密、专业规范、客观公正,调查组对总体方案规划、问卷设计、抽样方法、调查实施等环节进行了认真研究,对问卷印刷、信封制作、人员培训、问卷的发放与回收、数据录入、数据统计分析、调查报告撰写等所有具体工作也都作了周密部署,工作细致,组织到位。此次被测评的单位是机关党委所属的29个部门,问卷参评人员从全校30个学院师生中抽样选取。为了提高问卷质量,获得代表性较高的样本,抽样方案采取了分层抽样和立意抽样相结合的方法,按照和学校机关部门接触多少选择人群、分出层次。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指定专人按工作组要求分层次发放问卷,认真组织师生填写并密封回收,高效地完成了问卷发放和回收工作。  

参与调查的师生对此次校部机关作风调查反响积极热烈,对机关作风的改善充满期待,大家仔细认真地填写评价和意见,希望师生反映出的意见能够被学校和相关部门重视,使问卷调查工作成为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机关服务效能的有力举措。

 

上一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