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优质服务月暨党员示范岗建设动员会
网站来源:山大后勤保障部网站 时间:2016-12-07 15:50:08 点击数:

11月30日,后勤服务公司优质服务月暨党员示范岗建设动员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连伟主持。

    优质服务月活动是山东山大后勤服务公司促进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的常规性工作,后勤服务公司2016年度(第六届)优质服务月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加了党员示范岗建设内容。“一优一建”活动将秉承“服务学校,服务学术,服务师生”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落实两学一做,讲好后勤故事,弘扬工匠精神,立足山大,服务山大,做受人尊敬的教育服务企业”的主题,通过党员示范岗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通过优质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后勤企业管理及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华明宣读了《后勤公司2016年度优质服务月暨党员示范岗建设活动方案》,并着重对党员示范岗的标准要求进行了解读。李华明强调:做好优质服务是后勤公司提升公司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长效机制和一贯做法,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要树立全员参与意识,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公司总经理田放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从创优活动的理念、目前后勤公司现状和2016年后勤公司工作的需要三个方面谈了创优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活动方案,提出了“重沟通、抓培训、勤宣传、保安全、重实效”的活动方针。

公司副总经理连伟就全面贯彻落实创优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好创优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学习创优活动会议精神;二要凸显行业特点,认真提炼服务理念;三要及时动员部署开展活动。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既是广大师生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后勤公司“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实现服务品牌培育及企业文化升级的重要举措。  

大会结束后,创优活动领导小组就地召开了党员示范岗建设部署会议,进一步对创优活动进行安排落实。 

后勤公司办公会成员、党员、质量与安全管理分级考核小组成员、优质服务月活动工作小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下一条:后勤服务公司举办内控建设专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