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网站来源:山大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03-03 16:15:22 点击数:

   3月1下午,山东山大后勤服务公司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华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公布《山东大学迎接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机构组成方案》的通知并对后勤公司迎接中央巡视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全力配合,并结合2016年企业专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清单、逐一落实、切实整改。

会议布置了公司2017年财务预算工作及质量与安全工作,后勤公司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寒假工作并交流了2017年新学期工作要点。

会议还对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

公司总经理田放分析了后勤服务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公司2017年的经营各类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坚持“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宗旨,全力六项工作:1、要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做好教育部巡视整改相关工作2、认真贯彻和把握《山东大学后勤保障专项改革方案》的实质和内涵;3、深入开展后勤企业内控制度建设;4继续做好青岛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真正发挥不可缺的主力军作用;5、继续认真抓好安全监管和资产管理工作、6、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继续做好企业文化建设。

   后勤公司总经理办公成员、各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技术与管理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德润物业公司收到学生会调研权益中心感谢信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