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庆祝首个“中国品牌日”设立暨后勤公司品牌服务项目建设研讨会—预备会
网站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05-12 17:09:23 点击数:

品牌服务项目建设是后勤公司2017年度重要工作之一,是后勤企业凝练服务特色、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拓展服务市场的重要途径。品牌是标准,更是承诺,品牌项目建设工作将秉承“服务学校,服务学术,服务师生”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立足山大,服务山大,做受人尊敬的教育服务企业”的立企宗旨,旨在通过品牌服务项目培育,进一步提高后勤企业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提升育人环境,为学校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510日上午,品牌服务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预备会议在后勤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田放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连伟主持。

会议契合首个“中国品牌日”组织了品牌服务项目建设专题培训。专业培训是提升后勤公司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措施。

公司副总经理连伟就品牌服务项目建设研讨会-预备会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品牌培育是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2017年,是公司实施品牌建设三年规划的起航之年,各单位、各项目要围绕“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服务形象、服务宣传”四项工作重点,立足行业找标杆,立足山大谋特色,勇于并善于创新,以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为根基,以核心竞争力培育为目标,以终为始,凝神聚力,持续打磨服务品质。

田总强调,品牌建设是关乎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核心企业战略。后勤公司各企业、各项目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守规意识,增强质量和安全是确保后勤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两块基石;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和持续改进能力,提升育人环境,按照总体布署坚定并创造性地推进品牌服务项目建设,固本强基,守正出新。

后勤公司质量与安全管理分级考核小组及优质服务工作组成员、品牌服务建设项目负责人等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后勤公司品牌服务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7年所属企业工作会议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