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来源: 时间:2017-06-30 08:29:0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成立96周年,后勤服务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629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布置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有关校属企业的整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华明主持。

李华明首先传达了623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626日学校落实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有关校属企业的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后勤服务公司及所属企业巡视整改工作做了布置

为加深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理解,李华明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的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条例》产生的背景、制定过程和意义,并对《条例》做了逐条解读。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所作出的重要指示,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大年》。

公司党支部委员田放、连伟分别就巡视整改工作、《条例》学习和贯彻、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谈了个人体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后勤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职能部门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创立大会
下一条:山大召开校属企业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