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举办学校所属企业内控工作培训会(2018年第二期)
网站来源: 时间:2018-11-15 15:31:42 点击数:

 

1115日山东大学所属企业内控工作培训会2018年第二期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举办

 

 

会议邀请专家和律师分别作了题为《企业合同法律风险与防范》和国有企业高管刑事法律风险及其防范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对企业在签订合同方面易产生的问题和风险、国有企业高管在经营管理中发生频次较高的刑事犯罪等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解读,并分别给出了相应的风险防范措施。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校所属企业内控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企业合规管理。

 

 

会议还对下一步内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一是结合会议培训内容,加强对企业内控工作的总结和梳理,真正将内控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开展“全员谈内控”有奖征文活动,提升全员参与内控意识,加强学习、研究和思考,促进企业内控工作向纵深发展,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学校所属各企业(全资、控股、实际控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党总支(支部)书记,财务、审计、内控工作人员,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相关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大华特荣膺“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下一条: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七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