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大华特荣膺“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网站来源: 时间:2018-11-19 15:10:15 点击数:

2018年11月15日,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山大华特荣膺“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内容涵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上市公司、证券业分析师、海外基金、PE基金多个领域,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备受资本市场的关注。

山大华特是首次获得“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该奖项由专家评委根据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成长性能力、资产管理能力、偿债能力等量化指标综合评价分析后评比选出。奖项含金量十足,在2017年全国近3500家上市公司中,获此殊荣的仅有98家,其中山东公司6家。

本次获奖,说明山大华特上市公司质量优良,具备较好的发展前景,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公司将继续规范运营,不断提高经济效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上一条:创新驱动、服务山东、产城融合暨山东大学产业服务山东表彰会举行
下一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举办学校所属企业内控工作培训会(2018年第二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9297